Thursday, April 28, 2011

下雨天

好久好久没写日记了.
已经记不清上次写日记是几时的事了.


我就是这样.
当我想特别纪录下今天的心情的话,我会上来这个没有人会来的小小的一个网络虚拟的空间.
写下我想记得的东西.



现在已经4月了.
我快毕业半年了.
很多人觉得我吊儿郎当.
但我自己的未来,只有我最紧张.
如果你觉得我吊儿郎当,那不是你高明.
是我掩饰得好.


心情越来越焦虑.
我无法控诉.
只能压抑自己.




今晚又是下雨天.
这时才发觉,我写日记的夜晚.
很多时候,都是下雨天.
我不知道为什么.
但我喜欢下雨的夜晚.









From:Young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