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3, 2011

好友启示




今天峰突然约我,雄,海洛英和智勇晚上到他家聊天.
峰还准备零食,花生,红酒,饮料.
招呼真是周到.
我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那么有心情.
哈.
我们无所不聊,"好兄弟"也聊.
搞到大家都怕怕的.

刚刚大家都聊得很开心.
大家都很轻松,彼此没有戒心,心事也在谈话中无意间说出.
在那一刻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兄弟情似乎更坚固了.

我或许多多少少明白峰今晚约我们到他家聊天的目的.
海洛英后天就去吉兰丹工作了.
海洛英终于正式离开我们的朋友圈子.
看着好友一个个离去,除了感叹还是感叹.
感叹时间的流逝,感叹现实的残酷.


许孟哲和明道合唱的这首歌我很喜欢.
每当听到这首歌,都会想起身边的好友.
歌词真的让我很感动.

希望所有朋友听到这首歌也会想起我,想起身边的朋友.





From:Young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