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5, 2010

还是很爱...很爱你...Love U...


今天在你工作的地方遇到你,不知道为什么...我会想到自己以前一些很孩子气的想法或行为.


看到你感觉依然很不自然,心跳依然会加速.




在彼此面对面看到对方的时候,彼此都对方微笑了.
可是我怎么觉得我微笑的时候好不自然,好紧张.
感觉呼吸在你对我微笑的那瞬间停止了.

我多希望这些都是我的错觉.



但是很可惜...
这一些都是真的.




事实证明我还是没忘记你...

我真的真的还是很爱你...

你依然还是我心里的唯一...



怎么办...

我怎么还是那么爱你...

跟自己说我和她是不可能的...明明跟自己说好要忘记你...



觉得自己好傻.




好爱你...






From:Young

No comments: